close

夏目好可愛^_____^(欸你


吶吶吶!!我說 我好愛夏目
初次把我畫好的圖PO上來 感覺就是這麼興奮!!!!!(喊

摁這次不是創作ˊ ˋ 是仿畫

奇怪我每次打文章都詞窮ˊ ˋ
哀哀哀老了老了

老實說真怕這個暑假完我就近視
真是的  明明以前用電腦很兇 為什麼現在給我假性近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.S 以前視力1.5 (笑
可以給我保健眼睛的秘方嘛(去屎
(眼睛和我在對話........)
本體: 我不會讓你近視的
眼睛: 摁摁你要加油喔!!我很愛看東西的說~
本體: ...........
眼睛: ...........
(對話結束(這什麼鳥)

hahahaha!!

最近在看夏番 不錯不錯 但是 好多部ˊ ˋ



是的是的 這就是原圖大人(圖片為繪師所有)




有什麼建議^__^告訴我吧 大人們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1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