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
本次來看看少年同盟巴:) 


前言
4+1 五位主角們 都是男的呢:)
第一季+第二季 截圖

所有圖都在PPS截

{君と僕 / 少年同盟 / Kimi to Boku}

千鶴 頭髮放下來超帥^__^  欺負小要的存在(欸你


松岡 長頭髮!!好美阿 溫柔代表(欸  後來有被剪掉頭髮唷^__^


淺羽祐太(左/哥) / 淺羽祐希(右/弟) 超可愛又超帥(欸 
 

剪頭髮囉^__^ 被祐太祐希剪囉OAO


塚原 眼鏡眼鏡 不過聽說初中一年級就戴囉^__^超帥的


佐藤茉咲  小名瑪莉羊千鶴取的:) 喜歡


東晃一  小晃 高中的古文老師 ^__^


祐太祐希 小時候就超可愛 是搞笑吐槽的兩人 超可愛的


千鶴 頭髮放下超帥是不!!我想作者不想一個影片裡有好幾位帥哥吧


的弟弟 松岡冬樹 初中生 個性比哥哥還要成熟A___A(欸


間宮杏子  松岡冬樹 是一 對情侶唷A___A (這啥臉




我們精彩回顧一下吧(欸你
話說 我喜歡 祐太祐希 超帥的兩位&A___A 小要生氣好可愛(欸

麥滋麥滋!!!哈囉 這篇文章算是為你打的(踹飛我
廢言不多說 以Q&A的模式打文章(誤  希望喜歡

被誤會了被誤會了 他們在傘下做什麼!!!!!!   答:只是瑪莉羊眼睛怪怪幫他而已

帥哥們成群在幹嘛幹嘛!!!! 答:聊天阿(踹飛

千鶴怎麼了怎麼了  答:因為大家要去向陽幼稚園 而他不是裡面的學生 所以...

祐太祐希 被包圍了  答:太受歡迎 太帥啦!!

怎麼了怎麼了?答: ˊ ˋ  好帥吶!!

好憂鬱欸  答:QAQ

千鶴!!!在幹嘛呢?  答:洗臉啊!!頭髮還是放下好啊!! 

傲嬌了 ?  好可愛!!(喂喂 

脫衣了脫衣了 答: 悠太悠希 換衣服A__A



冬樹羞矇了 (=^=

觀察冬樹 間宮 的約會 (悠太悠希

唱歌了!!!



聽說耳垂很軟的是色色的人喔  摸摸自己的垂吧!!!XD

頭目 店長大人 好可怕

悠希 打果汁沒蓋蓋子QAQ

被老大訓了

悠希 被不知名小妹妹吻了!!(我哭  拍桌 怎麼可以(欸欸欸欸你

不愧是兄弟 眼神^^

在拍寫真照XDD

你壞壞  壞的好帥XD

要的眼鏡   好帥好帥 (羞

噗噗!!!

好可愛!!!悠希超可愛的打哈欠!!

這兩兄弟好可愛!!!

汗水!!

哈囉!!

!~悠太

殺球!!悠希好帥


>////<

悠太 太帥了

小大人 悠太悠希那臉好可愛

初吻!!!

噗噗

阿光頭!!

好吃

你的臉好溫柔

END 完結 很捨不得





為了少同!! 買了一本少同的機密檔案! 下次要買整套漫畫!!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
很好笑 有時候笑道我哥問我有這麼好笑嗎xD
而且有帥哥 何不趕快去看??


看完文章有禮!!!
千鶴 瑪莉羊 有愛(踹飛

話說 這張能當貼紙嗎?(好像太大XD 當首圖吧!!ˊ ˋ (我再去弄一張QAQ

http://photo.roodo.com/photos/2743651_tmn5vhh_l.png
阿...這張就帶走吧 兩張都帶走吧

http://photo.roodo.com/photos/2743967_rn9jlja_l.png


少同 原本我沒興趣 但在偶然下 我就喜歡看了^^
真的不錯看!!! 然後
我缺錢!!!請點一下八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1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